【待授翻/哈德】Dear Cousin, Love Regulus(序)

简介:作为马尔福唯一的继承人,德拉科明白他的路途在他出生前便早已决定;要成为谁,要做什么,他的选择应该为何。他没指望过外部影响的力量。来自他已故表舅的信件让他意识到他确实是有选择的,并开始选择成为另一个模样,成为他想要成为的人。自我探索的路途充满艰难险阻,走那条在哈利·波特近旁的路本身就是一个挑战,但也许,只是也许,他的朋友们会一路相伴。这一切都将归功于雷古勒斯·布莱克。

译文标题:亲爱的表外甥,爱你的雷古勒斯

作者:LLAP115,XxTheDarkLordxX

分级:M

译文字数:272

写在前面的话:

1. if线paro,假如德拉科从小接受的不只是带有纯血偏见的看法,假如他一开始就没跟哈利成为死对头,以这个为前提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故事

2. 基于上述背景,人物性格与原著会有一定出入,简称OOC,若有不适请尽快退出,不要做出水产行为

3. 本篇以德拉科为中心,仅限注重他成长故事和心理变化,不搞舔狗不搞打脸不搞all,恋爱不是德拉科的一切,他与哈利是互相支持的关系,他们都是会为对方考虑的人

4. 无苦情与狗血,不允许辱骂和拉踩角色,哈德天造地设的一对,不存在谁配不上谁!!!【惯性拉踩相方的腐唯莫挨我】

5. 本篇清水,原作者文末标明Harry/Draco,我个人主观也觉得更偏向哈德,如果对只打哈德tag不满,憋着【累了,不想讨论不想撕逼】

 

 

消息一确定,雷古勒斯便祝贺了纳西莎。他尽力扯出最温和的微笑,忍下一阵涌上喉头的剧烈恶心。

他能做的只有期盼马尔福知道卢修斯拥有的任何孩子都注定命运多舛。一个没有选择的命运,一个充满绝望的命运,孤独到它会毁掉那个可怜的孩子。

一个雷古勒斯不能更了解的命运。

他不能这么做,他无法忍受即将出世的表亲只被灌输马尔福的偏见思想。这对那个孩子来说不会有什么好结局,也不可能。

所以,雷古勒斯做了他能做的唯一一件事。他把它全写了下来,确保下一位马尔福继承人会知道一个完整的故事,一个没有偏见的、没被黑暗掩盖的绝无谬误的事实。

雷古勒斯给他的表亲写了信,希望这已足够。

评论(7)
热度(57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